欢迎来到幸福站 ❤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我讨厌让我颓废的那个人。

我讨厌让我颓废的那个人。

很多次了,走在Pasar Malam也好,走街也好,按摩也好...
都会想起我们还在当同事的时候..
她会在Pasar mlm买蛋糕,蛋哒或其他东西与我分享。
还记得有一次,我买了新电话,而她却在几天后送一个装电话的袋子给我。
我很高兴,真的很高兴有一个那么好的姐姐。...
从来,我不会把同事当同事,而是把他们当朋友。
并且会把朋友分Level...

5只是认识的人
4偶而聊聊天的朋友
3中等朋友,会谈笑风生,对方会对我说心事的朋友
2好朋友,会分享彼此的心事的好朋友(我很少跟别人谈心事*)
1很要好很要好,做什么事情都想聚在一起的好朋友

在我心里的那个底,没有一个是[姐姐]这个词眼的字~
因为我真的没想过,会跟一个人关系可以好到在心里认了她做姐姐。

的确,我以前有不少可以从Level 5跳到Level 1的好朋友,
但,很多都是慢慢慢慢疏远了关系,疏远了感情...
然后再变回Level 4/5的朋友...
我习惯了,因为我一直都相信[有情不可能长久]的原理。

但,她却是我一直都不想离开的人
我会一直在买东西吃得时候想着要不要买给她一起分享!
我从来没有这样的习惯....从来没有!
可想而知,我多么多么的把她当作重要的人...

因为那件事件,让我离开了她,
也让我颓废了,朋友不见,那里都不去。
生活里没了朋友!

到了现在...我们关系变的如此敷衍 ...
相信了,我失去了一个姐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